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不斷拓展米粉銷售渠道、打造米粉消費“爆款”

2022年12月07日11:2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在加大投入的基礎上,堅持做到‘不該花的錢一分不花’,精打細算推進各項工作,確保涉農資金用在‘刀刃上’。”

——11月8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進賢縣農村,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兩整治一提升”工作。

“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周密部署、精心組織,全力以赴把2022世界VR產業大會辦成高水平、國際化、專業化的頂級盛會,持續打造向世界展示南昌城市美好形象的靚麗名片,充分展示我市干部群眾‘自信、發奮、齊心’的良好精神面貌。” 

——11月10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率隊就2022世界VR產業大會籌備情況進行調研檢查。

“要在項目建設中鍛煉隊伍、培養干部,凝聚干事創業的精氣神,以項目安全、優質、快速、高效推進,全面彰顯南昌品質、南昌速度、南昌形象。”

——11月15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一線,實地調研部分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進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優化人才發展環境,充分利用多方資源,拓寬大學生就業渠道,為廣大師生搭建施展才華的平台、營造宜居宜學的環境、厚植創業興業的熱土。”

——11月18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率隊走訪駐昌高校。

“要用心用情用力推動解決群眾信訪反映突出問題,依法依規維護群眾合法權益,聚焦群眾關注度高、反映強烈的突出信訪事項,開展集中排查和化解攻堅行動,努力做到‘件件回應、樁樁化解’。”

——11月24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青雲譜區洪都七區,調研棚戶區改造工作,推動解決群眾信訪反映突出問題。

“不斷拓展米粉銷售渠道、打造米粉消費‘爆款’,進一步增強江西、南昌米粉在全國的知名度、美譽度,提升競爭力、附加值。”

——11月27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南昌綠地國際博覽中心,專程巡看正在舉辦的第二屆中國米粉節情況。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