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許南吉:大干快上決戰四季度,奮勇爭先奪取全年勝

2022年12月07日11:2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堅定不移把黨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標任務落到實處。”

——11月1日,鷹潭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會,專題學習研討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力推動中央和省委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在鷹潭落地落實,為新時代新征程新鷹潭建設擔起統戰責任、發揮統戰作用、作出統戰貢獻。”

——11月7日,鷹潭市委統戰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許南吉出席會議並講話。

“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囑,用心用情辦好民生好事實事,守牢守住安全生產底線,大干快上決戰四季度,奮勇爭先奪取全年勝。”

——11月10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深入教育醫療民生基礎設施項目工地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決戰四季度、奪取全年勝”及安全生產工作。

“突出創新辦學、開放辦學、特色辦學,切實辦好人民滿意教育,為推進全市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加快現代化鷹潭建設提供強力支撐。”

——11月21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來到江西師范高等專科學校,調研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情況,為廣大師生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講授思政課。

“思想上不鬆懈,工作上不鬆勁,責任上不鬆動,科學精准落實防控措施,全力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11月23日,在認真收聽收看全省疫情防控視頻調度會后,鷹潭市立即召開全市疫情防控調度會,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調度、再部署,市委書記許南吉出席會議並講話。

“以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促進民生改善為著力點,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齊心協力助推鷹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11月28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參加重點提案現場督辦會,現場調度市政協十屆二次會議第107號提案《關於緩解中心城區“停車難”的建議》的辦理情況。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