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蔣斌:讓農民成為有吸引力的職業,讓農村成為安居樂業的美麗家園

2022年12月07日11:2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城市而團結奮斗。”

——11月1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所在的市委辦機關第一黨支部參加主題黨日活動並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激勵廣大干部以正確的方法、做正確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營造改革創新、實干興余的濃厚氛圍。”

——11月14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深入基層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督導疫情防控、信訪事項攻堅化解等工作。

“新余的老百姓了不起、新余的干部了不起、要更加關心關愛一線防疫人員,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解除后顧之憂,切實做到前方防疫有你們、后方保障有我們。”

——11月15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看望慰問一線防疫人員,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向全市一線防疫工作人員及家屬致以誠摯敬意。

“要回應群眾關切,注重聯系群眾生產生活實際,主動解答社會普遍關注的問題,積極回應群眾的現實關切,善於傾聽基層呼聲,把基層干部群眾的好意見好建議帶回來。”

——11月17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會見了即將奔赴各地各單位開展宣講的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講團成員。

“完整、准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關於鄉村振興的重大部署,讓農業成為有奔頭的產業,讓農民成為有吸引力的職業,讓農村成為安居樂業的美麗家園。”

——11月18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鄉村振興幫扶點分宜縣洞村鄉程家坊村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鄉村振興工作,並邀請黨支部工作聯系點分宜縣鈐山鎮金雞布村的村干部一起參加座談。

“緊扣‘創新的高地、宜業的飛地、眾吉的福地’戰略定位,立足當前、著眼長遠,堅持以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牢牢抓住數字經濟發展新機遇,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見效,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城市貢獻力量。”

——11月21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新宜吉合作示范區調研。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