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於秀明:將黨的工作融入萬家燈火、黨的服務送到千家萬戶

2022年12月07日11: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積極搶抓國家、省支持油茶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政策機遇,把油茶產業作為產業振興、農民增收的重要抓手,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動宜春油茶產業高質量發展。”

——11月6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就油茶產業發展工作進行專題調研座談。

“持續拉升工作標杆、強化責任擔當、奮力爭先創優,以高質量發展新成效交出上高新答卷。”

——11月7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來到上高縣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督導重大項目建設。

“切實打通基層黨組織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的‘最后一公裡’,將黨的工作融入萬家燈火、黨的服務送到千家萬戶。”

——11月10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召開市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擴大)會議。

“廣大青年學子要以強烈的機遇意識發展意識主人翁意識,融入宜春、扎根宜春、建設宜春、發展宜春,與宜春同成長、共奮斗。”

——11月18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來到宜春學院,以《邁上新征程 融入新宜春 共同開啟充滿光榮和夢想的遠征》為題,向該校師生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宣講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宣講團成員要充分認識開展集中宣講工作的重大政治意義,帶著責任、帶著感情深入思考研究、精心謀劃備課,積極回應基層所想、群眾所惑、百姓所盼,以高質量宣講講出百姓味、時代味、真理味,讓廣大基層干部群眾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

——11月24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會見了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講團成員。

“堅持大團結大聯合,守正創新、擔當實干,持續發展壯大新時代愛國統一戰線,廣泛匯聚智慧力量,努力形成全市上下一起來想、一起來干的生動局面。”

——11月28日,宜春市委統戰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