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數字經濟發展既要有建筑、也要有內容,加快項目建設

2023年01月10日09:2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數字經濟產業發展既要有建筑、也要有內容,要全力加快項目建設,力爭項目早日運營、早見效益,不斷引入更多優質企業簽約入駐,為數字經濟產業發展集聚澎湃能量。”

——2022年12月6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調研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復市工作。

“要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採取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用群眾聽得懂的語言,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激勵全市黨員干部群眾,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埋頭苦干、奮勇前進,建好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全力實施‘五新’戰略行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瓷都團結奮斗。”

——2022年12月9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會見了即將奔赴全市各地各單位開展宣講的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講團成員。

“著力將陶博城打造成為景德鎮城市窗口、全球陶瓷交易中心、全球陶瓷會展中心、全球陶瓷文化旅游目的地之一、全球青少年陶瓷研學旅游中心、全國陶瓷跨境電商綜合試驗區、全國陶瓷市場採購貿易方式試點區,確保國有資產保值增值,助推我市產業轉型發展。”

——2022年12月13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調研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交易中心(陶博城)建設運營管理情況並召開座談會。

“推動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資源下傾,切實提升基層統戰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通、作風過硬’的高素質統戰干部隊伍。”

——2022年12月15日,景德鎮市委統戰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做好2023年全市工作,關鍵要以國家試驗區建設為統領,抓好‘五個堅持’:堅持‘五新’戰略行動,推動全市經濟社會發展邁上新台階﹔堅持工業強市戰略,推動營商環境實現新突破﹔堅持擴大內需,促進社會消費實現新升級﹔堅持保障民生,推動群眾福祉得到新提升﹔堅持防范風險,推動安全發展取得新進步。”

——2022年12月17日,中共景德鎮市委十二屆三次全體(擴大)會議舉行,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代表市委常委會報告工作並講話

“要明確目標、把握關鍵,在引進人才上重升級,在使用人才上增活力,以創新舉措大力推進人才強市戰略,推動人才工作邁上新台階。”

——2022年12月29日,景德鎮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景德鎮市委書記、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鋒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報道)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