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魏曉奎:著力塑造“文化撫州、夢想之舟”品牌

2023年06月08日11: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磨練真本領、爭當干事創業的矢志奮斗者,堅持艱苦奮斗,提升知識本領,注重知行合一,在學習實踐中不斷開拓視野、增長才干、提升本領,在時代大潮中奮力搏擊、建功立業。”

——2023年5月4日,“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撫州”撫州市各界青年“五四”座談會召開。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出席並講話。

“要鼓勵群眾樹立信心,克服困難,發揚自力更生精神,積極開展生產自救。相關部門要強化指導,精准施策,積極做好災后生產恢復工作,因地制宜抓緊做好農作物改種補種工作,努力減少災害損失。”

——2023年5月7日,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深入宜黃縣調研指導防汛救災及災后重建工作。

“推動蘇區振興發展,是重大的政治任務、民心工程,是我們必須回答好的時代答卷。持續推進改革開放,唱響‘撫務周到’品牌,加強區域開放合作,提升科技創新能力,優化蘇區振興發展的環境。”

——2023年5月11日,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主持召開撫州市原中央蘇區振興發展領導小組會議。

“堅持以文鑄魂、以文潤城、以文興業、以文聚力,著力塑造‘文化撫州、夢想之舟’品牌,推動撫州文化強市建設向更高水平、更高質量、更高層次邁進,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撫州華章提供強大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撐。”

——2023年5月11日,2023年撫州市文化強市建設推進大會召開。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主持並講話。

“要堅持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從組織上推進高水平黨建,持續推進‘紅旗(模范)黨支部’創評,分類指導推進傳統領域黨建工作,聚力攻堅推進新興領域黨建工作,統籌推進各領域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

——2023年5月26日,撫州市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主持並講話。

“要加快把農林資源優勢轉化為產品優勢、產業優勢,延伸農林產業鏈條,推動林下經濟高產、高效、高質量發展,實現‘綠水青山’向‘金山銀山’轉化。”

——2023年5月30日至31日,撫州市委書記魏曉奎深入廣昌縣調研,並開展巡林巡河工作。

(人民網記者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