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蒋斌:政策落不了地,再好的发展机遇也要错失

2021年09月04日21:1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政策落不了地,再好的发展机遇也要错失。”

——8月4日,新余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新余市委书记蒋斌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松懈。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五导’要求,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8月5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用好‘六之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努力实现‘三农’工作大提升。”

——8月11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出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持之以恒打造民生城市,抓紧抓实抓细民生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爱我工小美、五年更辉煌’美好篇章。 ”

——8月23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分宜县调研。

“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紧紧围绕‘创新的高地、宜业的飞地、众吉的福地’战略定位,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

——8月27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新宜吉合作示范区调研。

(人民网江西频道 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