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蒋斌:努力打造全国民生城市知名地

2021年10月13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项目一线破解难点、痛点、堵点,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实现新的实效。”

——9月10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江西大唐国际第二发电公司项目部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做大做强全市硅灰石产业,实现经济发展弯道超车。”

——9月22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渝水区人和乡调研非煤矿山整治和硅灰石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工作。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民生城市。”

——9月25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棚户区改造征迁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在棚户区改造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努力打造新宜吉合作主阵地、南昌都市圈产业承接地、中三角旅游目的地、全国民生城市知名地。

——9月27日,中国共产党新余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蒋斌代表中共新余市第八届委员会作报告。

(人民网江西频道 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