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蒋斌:不亏待、不冷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型干部

2022年02月22日11:2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抓紧整改监督,把督促整改作为日常监督重要内容,做实做细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1月5日,江西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暨新余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监督检查集中反馈和整改部署推进会召开。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鲜明选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将、闯将,不忽视、不埋没各地方各领域各部门各单位各年龄段的优秀干部,不亏待、不冷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型干部,不迎合、不容忍投机取巧、无事生非、拉帮结派、找关系、托门子的干部,不迁就、不放纵自以为是、跟组织讨价还价的干部。”

——1月6日,中共新余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蒋斌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坐实民生效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第一等’的工作取信于民。”

——1月11日,新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市委书记蒋斌出席并讲话。

“做到宣传再提气、项目再提速、民生再提升、环保再提质、安全再提标、干部再提神、监督再提效,一件一件工作往前推。”

——1月14日,新余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做到‘实、好、久、大’四个字,切实把‘工小美’优势做得更优、亮点擦得更亮、品牌打得更响,充分展现小市大格局、大发展、大情怀、大担当。”

——1月23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参加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农业、社科、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别讨论。

“社区工作直面群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设身处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1月29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深入基层,以实际行动化解信访矛盾纠纷。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