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 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2022年02月22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坚持以发展论英雄,坚持工业挂帅、项目为王,坚持敢字当头、担当实干,坚持马上办、办上马,进一步夯实‘稳住’的基础、激发‘进好’的动能、保持‘调优’的态势。”

——1月6日,上饶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

“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最核心的就是要发展工业。而发展工业,必须要抓市场主体,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最大限度激发企业信心和创造力。”

——1月13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先后参加了广丰区代表团审议和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听取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商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群众满意是最终目的,必须强化宗旨观念,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根基。”

——1月21日上午,上饶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

“以党建引领办好群众身边‘微小事’、以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以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量质提升、以党建引领高层次人才‘一会一园’建设。”

——1月21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召开全市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要耐心细致地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促进上饶大局和谐稳定。”

——1月24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来到市委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严管厚爱干部,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1月25日晚,上饶市委书记陈云来到市工信局指导该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