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谢来发:做到律己要严、律家要严、律政要严

2022年03月25日20:5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项目是‘王炸’,环境是‘王牌’,落实是‘王道’。动员全市上下全员发力、全程发力、全面发力,形成‘天天抓项目、月月上项目、年年成项目’的生动格局。”

——2月8日,九江市委、市政府召开全面推进“三打造”暨项目大会战誓师大会,市委书记谢来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咬定目标、全面发力,火力全开、马力全开加快项目建设,以强劲攻势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确保‘开门红、月月红、季季红、全年红’。”

——2月10日,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在九江经开区调研。

“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九江、法治九江。”

——2月17日,九江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谢来提出要求。

“捍卫‘两个确立’不是一时一地的,而是随时随地的,我们必须做到始终如一。”

——2月18日,九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市委书记谢来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坚持规划引领显特色,刷新生态宜居高颜值,推动公共服务均等化,把乡村建设成为居住者自豪、外出者回归、城里人羡慕、创业者向往的美丽家园。”

——2月25日,九江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在浔召开,市委书记谢来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力推进勤廉九江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做到一切从严、一律从严、一直从严,做到严于早、严在小、严到位,做到律己要严、律家要严、律政要严。”

——2月25日,为期3天的九江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谢来发作开班动员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