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敏:全面推进“数字政府+营商环境”建设

2022年05月16日17: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抢在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方面,要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先机,坚定不移推动数字园区建设和传统产业升级,实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在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方面,全面推进‘数字政府+营商环境’建设,从机制创新、流程再造、数字赋能、作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4月1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湘东工业园调研。

“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决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捡到篮子里都是菜’,坚决不搞‘填充式’布局,防止出现小散乱、碎片化产业布局,努力让产业发展呈现‘填充式’景象。”

——4月7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要扛起责任,坚决守好生态环保‘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

——4月12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就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要敢于作为,提升攻坚克难能力,做到事不避难,敢于到矛盾多、任务重的地方去,主动参与解决大事、难事,接受各种磨炼、历练和锤炼,多当几次‘热锅上的蚂蚁’、多接几次‘烫手山芋’,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改进方法、增长才干。”

——4月15日下午,萍乡市党委书记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争先干事,保持创先争优的干劲,以人人都是‘考生’、天天都在‘迎考’的赶考姿态,昂扬萍乡干部不服输、不言败的斗志,弘扬勇攀登、争一流的精神,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工作能力、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

——4月27日,萍乡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强攻快进二季度、调优确保双过半”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陈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着力解决好广大职工群众高度关心关注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安全生产等问题,做到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

——4月29日,纪念安源工运100周年“弘扬劳模精神,助力双‘一号工程’”萍乡市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