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聚宝盆”

2022年05月16日17: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防汛物资储备是做好防汛工作的基本保障,容不得丝毫马虎和麻痹大意,切实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扎实做好防汛物资添储、轮换,确保物资数量充足、质量可靠。”

——4月14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先后到鄱阳县、余干县,调研防汛工作。

“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4月14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先后到万年县、余干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积极打造林业安全‘防护林’;大力开展造林绿化行动,积极构建增绿扩绿‘常青林’;进一步提升林下经济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水平,积极培育生态富民‘幸福林’。”

——4月19日上午,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召开2022年市级总河(湖)长和总林长会议。

“要以党建为引领、以网格为平台、以微小事为抓手、以提升群众获得感为目标,深入推进‘党建+网格+微小事’工作,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不断凝聚起‘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磅礴力量。”

——4月21日,上饶市推进党建工作“十件实事”暨“党建+网格+微小事”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

“牢固树立‘凡是长三角能做到的,上饶都要做到’的理念,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聚宝盆’,不断激发发展动力活力。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

——4月22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动员会。

“坚持把稳企、惠企、帮企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坚持‘一行一计’‘一企一策’,瞄准痛点、靶向发力,全面落实各类助企纾困政策,千方百计‘保主体’。”

——4月29日下午,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召开全市“五一”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