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许南吉:基层党组织网格化管理 组建一支拉得出、用得上的队伍

2022年05月16日17: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人性化服务保障,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坚决防止‘一刀切’‘铁桶阵’,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4月2日,鹰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许南吉讲话。

“要建强基层党组织,有效发挥党员作用,通过‘网格化’管理等方式,组建一支拉得出、用得上的队伍,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 4月7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贵溪市调研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

“紧盯关键人、关键处、关键时,全面深入了解‘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生活情况,既要看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更要看在大事、要事、难事中的担当,推动形成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导向。”

——4月11日,2022年鹰潭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许南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抢机遇谋实项目,抢进度快推项目,抢时机招大项目,切实做到‘项目谋划不断、在建项目不停、招引力度不降’”。

——4月24日,鹰潭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重排查,守住源头不反弹。准确掌握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健全‘信访工作日’制度,加大领导干部接访频次,创新领导干部接访方式,做到‘有访必接,有接必办,有办必果’。”

——4月25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来到市委信访局视频接访室,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并调研督导《信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要踊跃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当好主人翁、建功‘十四五’,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面貌新作为。”

——4月29日,2022年鹰潭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许南吉对全市劳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