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2022年05月16日17: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战疫情’‘促发展’,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4月4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检查督导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各县(市、区)、园区要进一步抬高门槛、拉高标杆,在提速的基础上,提高质量、提高效益,围绕主导产业狠抓‘高大上’‘链群配’,促使主导产业顶天立地、铺天盖地,集群发展、集聚发展。”

——4月11日,景德镇市重点产业项目招商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收兵,全面排查关联性、衍生性和其他生态环境问题及风险隐患,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

——4月12日,景德镇市生态文明建设、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和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生态文明建设、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守为民情怀,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4月20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市信访局,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项目建设必须突出一个‘快’字,透光陶瓷项目作为我市先进陶瓷领域的重点‘50’项目,昌南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立足工业倍增三年行动大局,充分认识透光陶瓷项目对我市先进陶瓷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工作劲头,快速高效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4月21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昌南新区,调研透光陶瓷项目建设情况,并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紧盯关键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层层压实责任,做足万全准备,确保汛期水质稳定达标、群众安全平稳度汛。”

——4月27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带队开展巡河督导并调研水利防汛工作。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