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千方百计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2022年05月16日17:3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是改善我市整体水环境状况的世纪民生工程,是助力南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大南昌都市圈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发挥项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4月2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主支枢纽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地方党委安全生产责任、各级政府安全生产责任、部门安全生产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责任,严肃追究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扎实推进‘零事故’创建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4月5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南昌市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优化施工组织,千方百计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4月25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外环高速建设现场,就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不懈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守护好、巩固好南昌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聚焦‘民生要托底、货运要畅通、产业要循环’要求,切实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基础。”

——4月2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昌市部分交通卡口,就疫情防控和保障物流畅通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要进一步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办法,真正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家事,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对重点疑难信访问题实行跟踪服务,对历史遗留问题逐件梳理,确保信访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4月28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昌市委信访局调研。

“要扎实推进‘每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工作,狠抓人才政策落地落实,着力在提高劳动力就业能力上下功夫,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加快建设南昌技师学院。”

——4月28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昌市人社局,专题调研就业保障工作。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