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双“一号工程”犹如鸟之两翼、车之两轮

2022年05月16日17: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各地防控情况如何?企业能否有效应对?4月4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宜黄县,就这一问题开展调研。

“要立足抚州中医药特色优势,大力实施中医药强市战略,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促进中医药发扬光大。”

——4月8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市中心城区,就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双‘一号工程’,犹如鸟之两翼、车之两轮。如果说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土壤,那么数字经济就是最具成长性和爆发力的种子,数字经济种子能否迅速成长,也是检验营商环境土壤好不好的重要标准。”

——4月11日,抚州市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夏文勇出席并讲话。

“要把企业聚集在一起、把行业聚集在一起、把产品串在一起,引导企业互通有无、就近配套,努力为企业创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机会。”

——4月13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临川区和南丰县调研,就企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要针对少数干部作风存在的官僚型、自大型、说唱型、躺平型、畏缩型、作秀型、两面型等问题,直击病灶、深刻剖析,找准根源、强力整治。”

——4月22日,抚州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推进会举行,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抚州作为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市和全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市,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作示范、勇争先’是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使命责任,是检验我们政治‘三力’的现实考卷。”

——4月29日,2022年抚州市级总河湖长总林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级总河湖长、总林长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