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叫响“景快办、办德好、镇暖心”营商环境品牌

2022年07月06日15: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我们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保护好千年窑址、传承好千年技艺、呵护好千年匠心、讲述好千年故事,既有序修缮、充分利用好申遗要素点等文物保护遗址,又推进活化传承、促进文旅融合。”

——6月11日,御窑遗址申遗论坛暨景德镇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抓手,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档升级,推动景德镇从‘文化高地’向‘文明高地’跃升。充分借鉴兄弟城市先进经验做法,补齐我市创建工作短板,打响景德镇文明创建工作品牌。”

——6月13日,景德镇市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和雨情水情赛跑,一步不能慢、一步不能错,眼下已经到了今年全市防汛工作最为紧迫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必须靠前指挥、冲在一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研判、积极会商、主动应对,抓紧抓实眼下最关键的48小时,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洪‘决胜仗’。”

——6月19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景德镇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主持召开防汛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办一场突出瓷都特征、产业特色、农民主体,接地气、有农味、有特色的‘丰收节’。”

——6月27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工作推进动员会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区要找差距、查问题、想办法、出实招,切实做到具体抓、深入抓,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等方面补齐短板,力争抓出成效、抓出一流,叫响‘景快办、办德好、镇暖心’营商环境品牌。”

——6月28日,景德镇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强化督查调研,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严肃处理不落实的人和事,确保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决策部署在景德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6月28日,景德镇市落实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奋斗目标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落实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奋斗目标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