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王少玄:进百家门、解百家难 多从群众角度思考问题

2022年07月06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希望大家永不忘本、勤于修身,一撇一捺写好‘人’字;以干为先、以实为要,用心用情用力把事做好;调适心态、保持状态,树立为官从政的良好形象和口碑;知敬畏、守底线,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人生。”

——6月1日,吉安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主体班中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召开,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突出重点、守牢关键卡点,在保证航电枢纽和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加强上下游会商协调,科学调度库容水位,及时调整工作方案,为各地防汛抗洪赢得空间。”

——6月5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调度防汛度汛和防灾减灾工作。

“一个好创意就能开辟一片新天地,要深入挖掘景区文化内涵、延伸旅游链条,紧扣大众心理、满足大众需求,精心策划、精心打造、强化创新,研究谋划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文创产品,为景区景点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源头‘活水’。”

——6月12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现场调研白鹭洲书院提升改造情况、赣江水上游项目细节完善情况。

“将公平正义注入精神血脉,既要坚持文明执法,也要保持执法的力度与温度,不怕流血牺牲,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6月21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会见吉安市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个人及信访工作先进代表。

“要加强拥军联盟品牌建设、做强‘井冈红’工作品牌,不断助推吉安市双拥模范城创建走前列。”

——6月22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做到知心,知道群众想什么、要什么,进百家门、解百家难;做到贴心,和群众站一起,多从群众角度思考问题;做到暖心,为群众办实事,合情合理、办得到的要立即办,暂时还有困难的要做好解释工作,以暖心服务获得群众信任。”

——6月24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来到井冈山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带头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为基层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