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积极探索“红色文化+信访治理”新模式

2022年07月06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抢抓发展机遇,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奋力实现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充分利用好产业园硬件设施,瞄准产业链中高端精准招商,围绕产业上下游延伸产业链,切实做到‘一园一品’‘一园一业’,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6月2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崇仁县和宜黄县调研。

“各地要进一步强化产业链思维,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聚焦重点产业强链延链补链,不断招引培育龙头企业,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7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广昌县和南丰县调研。

“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秉持爱国之心,树立矢志报国的远大理想;要秉持崇学之心,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要秉持拼搏之心,坚守开拓进取的人生追求;要秉持笃实之心,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要秉持修德之心,锤炼律己向善的高尚品质。”

——6月9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来到抚州职业技术学院,给青年学子们讲授思政课。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援外抗疫医疗队闻令而动、‘疫’无反顾,服务全国全省抗疫大局,践行了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展现了抚州担当、抚州风采。”

——6月16日,抚州市援外抗疫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夏文勇出席并讲话。

“要算好账,把‘做好资金平衡’作为工作基本原则,推进棚改工作提效,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决不能‘脚踩西瓜皮,滑到哪里算哪里’。”

——6月22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市中心城区,就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建立‘综合指挥+联合接访+多元调解’新机制,积极探索‘红色文化+信访治理’新模式,实现‘一站式接收、一揽子调处、全链条解决’,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包案化解。”

——6月29日,抚州市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调度会在市委信访局召开,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