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优化跨境电商贸易流程 推动南昌制造全球热卖

2022年07月06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加强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与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滕王阁以及南昌红色景点、绿色景点等的联动,让南昌各类景点串点成线。”

——6月5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调研。

“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好,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对已经明确解决方案的信访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大力推动,迅速抓好工作落实,不让来访群众焦急等待。”

——6月14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西湖区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和心声。

“要扎实做好招引帮扶工作,聚焦主导产业延链强链补链,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围绕‘4+4+X’产业体系,引导企业扩大产能、满载生产、加大投资,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更多项目落地、更多企业扩产投资。”

——6月17日,南昌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着眼群众需求,坚持立足当下与适度超前相结合,科学谋划学校网点布局,持续扩大优质资源供给,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6月19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就南昌市中小学教育网点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要进一步优化跨境电商贸易流程,努力提升传统品牌附加值,探索性开展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生产和丰富多样的跨境数字营销,推动南昌制造全球热卖。”

——6月27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调研南昌市跨境电商发展情况。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思想上更紧、在行动上更快、在作风上更实,科学防范应对极端天气,高效开展排涝除险、应急抢险各项工作。”

——6月29日,南昌市迎来较强雷雨天气过程。当晚,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察看桥梁道路、涵洞隧道、低洼地带、地铁站点、老旧小区、滨水区域的强降雨应对情况,调度重点积水点位排涝除险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