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许南吉:打造最完整、最先进、最高端、最现代的铜产业基地

2022年07月06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实现鹰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月1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部分学校和在建学校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教育有关工作。

“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鼓励引导学生积极投身鹰潭产业发展主战场,在为鹰潭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要因地制宜,挖掘潜力,千方百计稳就业,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为稳住经济大盘提供有力保障。”

——6月7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部分市场主体,实地调研指导稳住经济大盘有关工作。

“鹰潭正处于加快转型、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我们正聚力招大引强,大力开展‘技改’,全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把铜产业做强,把移动物联网产业做优。”

——6月9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会见南昌海关关长、党委书记党英杰,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按照‘稳住、进好、调优’的要求,加快推动传统企业高端化转型,以产业之稳助力经济之稳,努力打造最完整、最先进、最高端、最现代的铜产业基地。”

——6月14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贵溪市专题调研铜基新材料产业链走深走实稳住经济大盘工作。

“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对照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再攻坚、再发力,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6月16日,鹰潭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

“要培育数字人才,强化‘引、育、留、用、转’全链条保障,着力引进一批领军数字人才和团队,大力实施企业家数字素养和本土技术人才培养工程,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

——6月28日,鹰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