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调节好金融之水的“流量、流向、流速”

2022年07月06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促消费活动,着力打造网红直播基地,加快发展智慧旅游,做到以节兴市、以节兴商、以节聚势,着力营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特色、全年可持续’的浓厚消费氛围,确保促消费活动真正惠及市场主体、惠及广大群众。”

——6月7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先后到德兴市、婺源县,调研稳生产、促消费等工作。

“把降低企业成本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把责任落下去、把服务提上来、把督导运用好,确保各项惠企政策直达企业、直抵一线,真正做到‘应退尽退、应减尽减、应补尽补、应缓尽缓’,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6月9日至10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先后到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市税务局,调研降成本、保就业、稳经济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

“加快推动全流程的场景再造、业务再造、管理再造、服务再造,切实做到流程‘标准化’;进一步对权责清单进行规范、统一、动态管理,切实做到权责‘清单化’;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切实做到政策‘透明化’;大力推行‘双随机、一公开、一集中’监管,深入推进包容审慎监管,切实做到执法‘规范化’。”

——6月15日,优化营商环境交叉暗访检查情况汇报会召开,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

“切实调节好金融之水的‘流量、流向、流速’,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更好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推动上饶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6月16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调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紧盯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和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强化监测预警、值班值守,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升群众减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严格落实人员转移应急预案,做到紧急情况下快速转移、不漏一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20日晚至21日凌晨,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先后到德兴市、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调度督导防汛工作。

“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治水兴水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加快水利建设,奋力打造水利强市。”

——6月23日,上饶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