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蒋斌:谁不重视营商环境,谁就是淡漠企业和群众的利益

2022年07月06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持续关心关注‘一老一小’,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夕阳’更红、‘朝阳’更艳,奋力谱写民生事业发展新篇章。”

——6月1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到社区颐养之家、学校等地,看望老人和孩子们,调研“过节难”“党建+颐养之家”“小荷工程”等工作。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生长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谁不重视营商环境,谁就是不重视发展,谁不重视营商环境,谁就是淡漠企业和群众的利益。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关键一招,瞄准一流、对标先进,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6月10日,新余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推进大会,市委书记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越是紧迫之时,越要保持冷静、形成共识、拿出硬招、坚决行动、坚持到底,争分夺秒干好每一天,心无旁骛抓好每件事,攻坚克难打好每一仗,推动新余的发展迈好每一步,实现更辉煌。”

——6月17日,新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市委书记蒋斌主持会议。

“当前全市防汛形势总体平稳,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加大巡查值守力度,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完善防汛应急预案,聚力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6月21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到高新区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和防汛防洪工作。

“保持‘主动找事做’的精神状态,摒弃‘等事做’的心态,避免‘一两个人忙,其他人都闲着’的工作氛围,在工作中敢吃苦、肯吃亏、能吃透。”

——6月27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走访慰问部分先进模范党员,与所在的市委办机关一支部和市委办联系的钟家山社区党支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上专题党课。

“切实增强工作合力,一个人动不是本事,上下同欲者胜,以“只能出色不能出事、只能添彩不能添堵”的责任担当,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

——6月28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新余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