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着力打造一个有文化、有温度、有情怀的景德镇

2023年07月09日14:5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抓好各项政策落地兑现,保障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各项待遇‘应享尽享’。拓宽就业创业渠道,落实安置政策刚性要求,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援助力度。”

——2023年6月1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持召开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

“景德镇作为赣东北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红色基因和铁军精神是我们永不消逝的宝贵财富。”

——2023年6月6日,皖浙赣边区红军游击队瑶里改编暨新四军驻景德镇办事处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会在浮梁县委党校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致辞。

“下足一番‘硬功夫’、持续优化‘软环境’,争取推出更多创新‘小举措’赢得发展‘大效应’,让市场主体与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着力打造一个有文化、有温度、有情怀的景德镇。”

——2023年6月8日,景德镇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指挥部2023年第四次会议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注重文化性、贸易性、国际性、市场性、参与性、实效性、时代性‘七个功能’,强化博览、交易、投资‘三个手段’,将‘七个功能’‘三个手段’作为指导思想贯穿陶瓷文博会各环节,努力将陶瓷文博会打造成为带动我市文化旅游、陶瓷创意、商贸服务三大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2023年6月19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主持召开陶瓷文化博览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要持续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到工会组织是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信得过、靠得住的‘贴心人’。”

——2023年6月21日,景德镇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开幕会。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雕塑瓷厂要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和约束,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精心呵护历史文脉、守住发展根基,着力对内升级改造、向外开拓空间,站在新的起点上,朝着更高目标迈进,为国家试验区‘两地一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3年6月28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雕塑瓷厂,调研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调度推进下一步工作。

(人民网记者罗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