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只争朝夕抓项目,全力以赴拼经济

2023年07月09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只争朝夕抓项目,全力以赴拼经济,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提供坚实支撑。”

——2023年6月2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要用好考核‘指挥棒’,凝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坚持考在日常、考在经常,切实把工作成效考准考实。坚持考得公平、考得公正,确保考核结果经得起检验、能获得公认。坚持考出压力、考出动力,不断提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2023年6月9日至10日,上饶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通报表扬大会暨县域发展“双月”现场会召开。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

“广大饶商要心系桑梓,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发挥更大作用,勇当义利兼济的新时代饶商,与家乡人民一道投身现代化大美上饶的精彩实践。”

——2023年6月21日,第三届全球饶商大会举行。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致辞。

“上饶将坚持把环境资源审判作为展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重要窗口,作为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全力促进环境司法创新发展,为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态环境需要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2023年6月,首届环境司法创新发展论坛在上饶市举行。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致辞。

“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主动防范。大力创新宣传教育形式,统筹社会资源,协调各方力量,联动形成宣传合力,不断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全面推进中小学生毒品预防专题教育,形成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参观上饶市禁毒工作成果展。

“咬定‘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发展目标,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抓敢管、敢作敢为、敢抢敢拼,用上饶每一个基层党组织的光、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热,点燃高质量发展的熊熊火炬。”

——2023年6月30日,上饶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