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心往项目想,劲往项目使,拧成一股绳

2023年07月09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加强技术攻关,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拓展尾渣消纳渠道,实现‘吃干榨尽’、高效利用、变‘废’为‘宝’,彻底消除环保安全隐患。 ”

——2023年6月3日至4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深入奉新县、宜丰县、万载县和宜春钽铌矿,调研督导尾渣消纳和绿色矿山建设工作。

“坚持以政策‘温度’提振市场‘热度’、以融合‘提升’促进消费‘提质’、以宣传‘出圈’推动文旅‘出彩’,有序推动旅游消费市场回暖,有效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有力提升宜春文旅品牌形象。”

——2023年6月6日,第六届江西旅游消费节暨2023江西“百县百日、百城百夜、百企百创”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在宜春明月山拉开帷幕。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致辞。

“牢固树立‘军人就是亲人’‘退役军人就是家人’的理念,持续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成果,推动就业创业更有力、移交安置作表率、抚恤优待更完善、矛盾化解再攻坚,不断增强服务保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实效性,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2023年6月7日,宜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志不可夺’的信心锚定目标再出发,坚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信心决心,拿出‘敢打必胜、干则必成’的作风干劲,推动全市发展再提速、作风再提升、成效再提质,在全省综合考核中再创佳绩。”

——2023年6月9日,宜春市综合考核2022年度总结表扬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召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抓项目扩投资,既是当前稳增长的‘压舱石’,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必须进一步强化‘抢’的意识、激发‘比’的斗志、提振‘争’的干劲,心往项目想,劲往项目使,拧成一股绳,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2023年6月17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深入樟树、高安、宜春经开区、袁州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坚持用好河湖长制这个重要抓手,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为目标,筑牢水安全防线,加强水污染治理,强化水生态保护,努力建设‘河湖安澜、生态健康、环境优美、文明彰显、人水和谐’的幸福河湖。”

——2023年6月20日,宜春市市级总林长总河湖长会议召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市级总林长、总河湖长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毛思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