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许南吉:着力打造国家级铜基新材料先进制造业集群

2023年08月03日09: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聚焦打造以鹰潭为核心的国家级铜基新材料先进制造业集群,在前端、中端、后端持续发力,不断推进鹰潭铜产业向精深发展、向高端迈进。”

——2023年7月18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鹰潭高新区部分企业,专题调研经济运行及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聚力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打造全国城乡融合发展样板区,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鹰潭走深走实。”

——2023年7月24日,鹰潭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养老机构要开展人性化的服务,实行精细化的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养老服务品牌;要深化与医疗机构合作,推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医养结合;要加大本土人才培养,引导年轻人积极投身养老事业。”

——2023年7月25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信江新区实地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要建立常态化联系对接机制,推动龙虎山景区和鹰潭方特乐园在产品共建、品牌推介、市场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通力协作,形成发展合力。要充分发挥龙虎山和鹰潭方特乐园的头部作用,整合周边各类文化旅游资源要素,联动发力,不断提升我市文化旅游的吸引力,推动我市文旅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2023年7月25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来到鹰潭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区(鹰潭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园区安全生产及开园筹备工作情况。

“举全市之力,聚集一切资源,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要素最全、生态最好的国家级铜基新材料先进制造业集群。”

——2023年7月26日,鹰潭市召开打造国家级铜基新材料先进制造业集群工作动员大会,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链延链强链、创新链价值提升、人才链柔性灵活、政策链精准有效、资金链循环畅通,全力打造全国铜基新材料重要基地。”

——2023年7月27日,中共鹰潭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开幕。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作工作报告和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