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魏晓奎:着力在产业升级上求提升、求实效、求突破

2023年08月03日09: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立足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做活做优‘土特产’文章。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2023年7月4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深入资溪县调研,并出席资溪县国货预制菜大单品项目揭牌暨开工仪式。

“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配置人才,以‘人才优先’助推‘发展争先’,以‘人才活力’激荡‘城市活力’,以‘人才精彩’赋能‘抚州出彩’。 ”

——2023年7月14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主持召开抚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走好群众路线,以工作的‘实打实’换取与群众的‘心贴心’。”

——2023年7月24日,抚州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出席并讲话。

“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紧扣工业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聚焦现代产业新区这个定位,着力在产业升级上求提升、求实效、求突破。”

——2023年7月25日,2023年二季度抚州市工业创新发展争先擂台赛季赛活动暨工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在东乡区举行。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出席并讲话。

“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让新风正气在赣抚大地不断充盈。”

——2023年7月27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主持召开抚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要唱响‘文化抚州、梦想之舟’品牌,以抚州最鲜明、最深沉的特质——文化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这是引领抚州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要实施‘工业强市、农业立市、生态兴市、商贸活市、文化旺市、治理安市’战略,扬优势、补短板、强支撑,不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这是推进抚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内容。要推进现代产业新区、生态康养名城、文化创新强市建设,这是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也是实施‘六大战略’的具体抓手。”

——2023年7月28日,中共抚州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作工作报告和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