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坚定文化立市、工业强市、贸易兴市“三手”同向发力不动摇

2023年08月03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加强队伍建设,实施高素质农民培育计划、乡村振兴青年农技人员‘培基’行动和‘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农村工作队伍。”

——2023年7月3日,2023年景德镇市委农村(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市委农村(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持会议。

“ 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教育发展的‘生命线’,努力探索符合时代要求、顺应教学规律、适应竞争需要、具有景德镇特色的教育教学模式。全力提升职业教育办学层次,聚焦产业体系和产业链需求,培养出更多的技术能手、大国工匠。”

——2023年7月6日,景德镇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着力破解卡点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2023年7月7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在昌江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关键时期,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各地各部门务必坚定信心,在困难时期要看到成绩和光明,不断提升自身勇气,以更足的信心、更强的决心、更多的办法、更新的观念,加快推动优质企业落户和重大项目落地。”

——2023年7月20日,景德镇市重点产业项目招商工作调度会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守正创新,奋力走出一条具有世界意义、中国价值、新时代特征、景德镇特点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发展新路子,为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景德镇应有贡献。”

——2023年7月25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主持召开景德镇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坚持以国家试验区建设为统领,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定工业三年倍增不动摇,坚定文化立市、工业强市、贸易兴市‘三手’同向发力不动摇,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2023年7月27日,中共景德镇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代表景德镇市委常委会报告工作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