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文华:把难办的事办成、把能办的事办好、把必须办的事办精彩

2023年08月03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系统思维、整体谋划,强化规划引领,在配套实施、业态布局等方面多作周全考虑,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项目推进速度,高标准打造顺畅高效、快进快出的集散中心。”

——2023年7月2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柴桑区调研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

“强化真抓实干,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敬畏事业、珍惜平台,不仅要自己带头干,更要领着大家干,共同把难办的事办成、把能办的事办好、把必须办的事办精彩。”

——2023年7月5日,2022年度九江市综合考核总结暨通报表扬大会召开。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出席并讲话。

“要挖掘本土特色,盘活优质资源,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让核心景点‘串珠成链’,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2023年7月8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决心和信心,带着感情和责任把‘两湖’治理好保护好。”

——2023年7月16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专题调研“两湖”(甘棠湖、南门湖)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

“要主动融入到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中,切实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始终保持争创一流的志气和昂扬奋进的士气,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想方设法把工作干到位、干出彩。”

——2023年7月19日,九江市党政代表团结束赴上饶市、景德镇市学习考察行程,返浔后随即召开小结会,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进一步优化人才政策、提升人才服务,让各类人才尽享政策扶持,在全社会大兴‘重才育才爱才聚才’之风,不断增强人才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真正做到‘只要在九江创业就业,就能够安居乐业’。”

——2023年7月25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主持召开九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