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23年08月03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有胆有识、振奋精神,鼓足劲头、拼搏向上,创造性抓好落实,确保完成既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加快上饶高质量发展步伐。”

——2023年7月3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召开上饶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

“咬定工业挂帅不动摇,一刻不停抓发展、一招不落拼经济,推动工业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加快建设具有完整性、先进性、安全性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3年7月6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调研企业生产建设。

“扛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以‘长牙齿’的硬措施,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底线。”

——2023年7月7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督导调研耕地保护工作。

“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持续放大城市能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3年7月10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调研城市建设。

“坚定信心和决心,精准把握新趋势新特点新机遇,充分彰显上饶文化辨识度,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上饶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必须坚持国际标准、中国风范、上饶特色,着力打造‘线路产品多元、客群结构丰富、需求开发到位、经济效益明显’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2023年7月12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召开文旅工作座谈会。

“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加速区域发展一体化,全力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辐射力带动力的区域中心城市。要加速科技创新一体化,全力打造G60科创走廊重要节点城市。要加速产业协作一体化,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现代农业强市、全国数字经济示范区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要加速协同开放一体化,全力打造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双循环的重要链接。要加速公共服务一体化,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高品质生活。要加速体制机制一体化,全力打造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

——2023年7月28日,中共上饶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代表上饶市委常委会作上半年工作报告,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任务。

(人民网记者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