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魏晓奎:积极融入“工业经济发展圈”,全力打好工业创新攻坚战

2023年09月07日15: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积极融入‘工业经济发展圈’,全力打好工业创新攻坚战,强化‘产业链’思维,做好强链延链补链文章,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3年8月4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深入崇仁县调研。

“打好县域经济发展攻坚战,按照‘一核引领、四区联动、九县并进’的发展格局,大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圈,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2023年8月4日至5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深入宜黄县调研。

“要围绕做好‘深化、实践、宣传’文章,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总结推广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更加理顺体制机制,稳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着力打造美丽江西‘抚州样板’。”

——2023年8月17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参观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全国生态日主题展览。

“生态环境保护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刻绷紧‘生态无小事’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吸取经验教训,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年8月22日,在江西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抚州市反馈督察情况后,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深入南城县实地调研,现场督导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讲好抚州故事,凝聚奋进力量,深化拓展媒体融合改革成效,充分展现抚州开明开放的发展成就和美好前景,努力打造与经济发展和文化资源禀赋相匹配、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对外传播体系。”

——2023年8月23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先后来到抚州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我们将同企业家同舟共济、一起努力,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助推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实现共同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升级行动,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打造产业集群,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抱团发展。”

——2023年8月29日晚,抚州市委、市政府举行以“培育壮大有色金属产业集群,做大做强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产业”为主题的第十八期政企茶话会,就加快推动抚州市有色金属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进行交流座谈。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