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文华: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努力形成更多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

2023年09月07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措施,协同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江西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地贡献更大力量。”

——2023年8月4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深入九江市部分县(区)专题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要以打造‘三个区域中心’、建设‘一个美好家园’为重点,奋力迈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坚实步伐。”

——2023年8月7日,中共九江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浔举行。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努力形成更多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带动作用、乘数效应,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年8月18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德安县调研项目建设、企业运行等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全市石化产业链建设,对于促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区域制造业中心、在全省‘1269’行动计划中展现更大作为具有重大意义。”

——2023年8月20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主持召开石化产业链工作推进调度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找准‘党建+’的结合点,因地制宜精准定位党建品牌,充分彰显党建品牌的新时代特征和行业属性特征,拓宽创新路径,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做到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确保党建品牌建设与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一体推动、同频共振。”

——2023年8月25日,九江市党建品牌建设和党建工作实事推进情况汇报会召开,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深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要因地制宜、精准发力,挖掘资源禀赋,找准发展路径,打造特色品牌,持续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2023年8月28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都昌县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