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罗文江:让每一家企业都像种子一样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2023年09月07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接过‘接力棒’,将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第一责任,始终把担当实干作为第一导向,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吉安篇章。”

——2023年8月8日,中共吉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吉安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罗文江任吉安市委书记并作表态发言。

“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传承红色基因、优化产业结构、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公共服务等有机结合起来,高效串联景点景区,辐射带动乡村旅游,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

——2023年8月9日,吉安市委书记罗文江在井冈山调研“四好农村路”工作。

“要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发挥‘有形之手’作用,推出政策礼包、播撒阳光雨露,让每一家企业都像种子一样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2023年8月10日晚,吉安市委书记罗文江主持召开第二十三期市亲清连心政企恳谈会。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优化资源配置,创新机制体制,系统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与中心城区相匹配的教育体系。”

——2023年8月11日,吉安市委书记罗文江在吉安市中心城区城南片区专题调研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工作。

“就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党和国家工作重心转移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8月21日,吉安市委书记罗文江在吉安市人大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并座谈交流。

“落实江西省‘1269’行动计划,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引‘龙头’聚‘链主’,强化专业化协作和配套能力,加快形成有影响力、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2023年8月26日,吉安市委书记罗文江在安福县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