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形成更多人气商气烟火气旺盛的城市打卡点,培育南昌经济发展新动能

2023年09月07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创新思维探索办学模式,统筹推进师资力量建设、精品课程设置、干部学员管理,不断丰富教学内容特别是现场教学内容,在全省、全国范围内引进人才、邀请专家、精选课件,用好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小平小道陈列馆等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在滕王阁、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历史文化名胜处设立现场教育点,让行业专家、基层能手当讲师,把课堂搬进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南昌改革发展一线。”

——2023年8月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专题调研南昌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建设情况。

“积极抢抓新能源、清洁能源发展新风口,深化风电、储能、智慧电网等领域合作,导入更多优质产业落户,不断开辟新赛道、塑造新优势,进一步助推绿色低碳发展。”

——2023年8月9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进贤县,就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将整治工程与老旧小区改造结合起来,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任支持。”

——2023年8月12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青山湖区、东湖区一线,调研督导青山湖污水厂治理片区污水系统整治工程(一期)项目建设。

“要把人才作为城市发展的第一资源,切实抓好人才政策兑现落实,进一步做优人才服务保障,持续优化人才生态,为洪漂青年来昌留昌、安居乐业创造良好条件,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

——2023年8月18日晚,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新建区,调研指导洪漂人才荟活动。

“各地各部门要围绕2023年南昌市政府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任务目标,高质高效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创先争优、相互借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不断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建设好的基础上管理好,坚持抓在日常、常态长效,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引导社区群众参与,鼓励社会力量支持,整体提升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推动形成党建引领、多方合力的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2023年8月23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深挖南昌工业文化,传承工业文明,精心打造工业遗存更新品牌,持续丰富业态、彰显特色、扩大影响,形成更多人气商气烟火气旺盛的城市打卡点,培育南昌经济发展新动能。”

——2023年8月2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就工业遗存保护更新工作进行调研。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