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郑光泉:奋力冲刺三季度,决战决胜下半年

2023年09月07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我们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把红色故事讲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时代使命担当好。”

——2023年8月1日,新余市委书记郑光泉来到罗坊会议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

“继续秉持‘支持新钢就是支持新余、支持新钢胜过支持新余’理念,始终与新钢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倾力支持新钢做大做强,用心用情为新钢发展保驾护航,让新钢在未来的发展中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2023年8月3日,新余市委书记郑光泉到新钢集团调研。

“要立足当下,奋力冲刺三季度,决战决胜下半年。要以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用心用情保障民生,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3年8月8日,新余市委书记郑光泉来到分宜县调研。

“要结合省委全会精神,锚定‘新型工业强市’战略定位及省委赋予新余的使命任务,在转型中促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余篇章贡献力量。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聚焦制约经济发展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主要矛盾与矛盾的主要方面,提出措施,加以解决。”

——2023年8月11日,新余市委书记郑光泉到新宜吉合作示范区调研。

“只要昂起新型工业化这个龙头,就能带动信息化进一步加速发展、城镇化进一步提质提效、农业现代化进一步稳步推进,就能让先进生产要素更多更快向新余汇集,四化联动、城乡统筹、全域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格局必然显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余篇章必然精彩。”

——2023年8月18日,新余市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新余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新余市委书记郑光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把坚持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紧盯进度、质量、成本、安全、环保等要素推进项目建设,用心用情抓好‘衣食住行’的基本民生、满足‘安居乐业’的多样民生、兜牢‘安危冷暖’的底线民生。”

——2023年8月30日,新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新余市委书记郑光泉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