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严允:打造“只进一扇门 解纷万家事”改革“宜春品牌”

2023年09月07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一定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平台,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厚爱和期待,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历任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市四套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共同把宜春的事情办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春新篇章。”

——2023年8月8日上午,宜春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新任宜春市委书记严允作表态发言。

“检察公开听证是最好的‘连心桥’、最优的‘普法课’,要坚持‘应听证尽听证、以听证促和解’,给群众提供说法又说理的地方,以看得见、听得懂的方式,解开群众‘心结’。”

——宜春市委书记严允深入到宜春市政法系统、市委统战部等地走访调研,看望干部职工。

“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以一门心思干事业、心无旁骛抓发展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稳思想、拼发展、谋落实,不断开创宜春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3年8月18日,宜春市委书记严允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

“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抓项目、拼经济、稳增长,稳固基本盘、跑好“下半程”,持续夯实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

——2023年8月22日,宜春市委书记严允到上高县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等工作。

“充分发挥宜春资源特色优势,在打造国家级新能源产业重要集聚区、建设国家现代流通战略支点城市、推进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打造经济强县和特色名县、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上发力突破,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提升,不断塑造新优势、培育新动能。”

——2023年8月24日,中共宜春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宜春召开。宜春市委书记严允受宜春市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在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上发力突破,做深做细做实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打造‘只进一扇门 解纷万家事’改革‘宜春品牌’,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3年8月29日,宜春市委书记严允到樟树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只进一扇门 解纷万家事”改革工作。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