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烁:三季度比“攻坚” 四季度比“冲刺” 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2023年09月07日15: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萍乡市奥体中心代表了形象,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聚焦每一个细节逐一过堂把脉,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以一流形象展现在全省人民面前。”

——2023年8月3日,萍乡市委书记刘烁督导省运会重点项目。

“紧扣‘强化‘六个聚力’,纵深推进赣西、长株潭城市群叠加链接区和湘赣边区域合作枢纽区建设,全力打造产业转型升级标杆城市’这一具体路径,立足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发力点和切入口,持之以恒抓工业、育企业、兴产业、强实业,加快建设具有萍乡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3年8月7日,萍乡市委书记刘烁来到萍乡经开区就2023年度萍乡市政协重点提案《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攻坚年”更好发挥开发区(工业园)主引擎作用》进行督办。

“要秉持‘游客不下山,我们不下班’的理念,加密人次、统一着装,做好亮化工作,为大学生“特种兵”夜爬武功山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要加大对天气情况、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力度,确保一旦出现异常情况,游客能够及时安全撤离;要进一步维护好景区秩序,确保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2023年8月10日,萍乡市委书记刘烁深入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督导旅游安全工作。

“我们将与各位企业家同心同向、共同努力,坚持‘四论’导向,打造一个食品产业园,让食品产业有更好的承载平台;成立一支产业基金,引导企业在萍加快发展,实现双赢;组建一个工作专班,实现贸工农一体化、农工商大合唱;营造一个生态,通过社会化的食品产业协会组织推动产业更好发展;建立一套机制,让食品产业在市场化、法治化的轨道上健康成长。”

——2023年8月16日,萍乡市委书记刘烁来到民企之家,与萍乡市食品行业的13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以最大的诚意支持企业家,以最真的实意服务企业家。

“紧盯时间节点,梳理全年目标,建立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三季度比‘攻坚’、四季度比‘冲刺’,大力推动洽谈项目尽快落实、签约项目早日开工、 在建项目快马加鞭、完工项目达产达效,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2023年8月23日,萍乡市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第二次调度会暨项目大会战推进会议召开。萍乡市委书记刘烁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切实做到精力向工业集中、资源向工业汇聚、政策向工业倾斜,全力以赴壮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真正实现‘企业有利润、资本有收益、政府有税收、就业有支撑’,为打造产业转型升级标杆城市提供强大动能。”

——2023年8月29日,萍乡市委书记刘烁调研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0210”行动推进情况。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