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到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调研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18年04月09日17:50

4月9日上午,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到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调研。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4月9日电(秦海峰 吴若)“我们努力做好工作,你们努力讲好故事。”4月9日上午,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来到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看望慰问一线采编工作人员,同时参观了江西分社采编中心、人民网江西频道演播室,感谢人民日报社多年来为宣传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支持和贡献。

4月9日上午,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来到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看望慰问一线采编工作人员。时雨/摄

在看望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融媒体采编团队时,刘奇说,新闻媒体在助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江西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江西要加快发展,而且还要实现高质量的发展,这些都离不开人民日报社的大力支持。

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来到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参观人民网江西频道演播室。时雨/摄

在观看了社史长廊和重点稿件专题片后,刘奇说:“我们努力做好工作,你们努力讲好故事。希望能够通过你们的平台,讲好江西故事,传播江西好声音。”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