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年01月01日07:16  来源:江西日报
 

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省纪委、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2019年工作汇报

刘奇主持

近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省纪委、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2019年工作汇报。省委书记刘奇主持。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省纪委、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思路,感恩奋进、担当实干,政治上清醒坚定,落实上有力有效,工作上务实创新,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全面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正风肃纪,严格依法履职尽责,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了表率作用。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省委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省纪委、省法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江西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宗祎)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