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财经委召开全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2020年01月02日06:57  来源:江西日报
 

  2019年12月31日,省人大财经委召开2019年全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关于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计划、预算报告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和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介绍了2019年以来经济运行的相关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打算。省人大财经委经济咨询专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2019年以来,在省委的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较好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大势,清醒看待我省发展现实,坚持稳投资、抓项目,紧盯国家重点投资领域和方向,加大招大引强力度,充分挖掘我省投资潜力,不断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记者张武明)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