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彭泽县支行积极进行扶贫小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2020年01月03日15:31  
 

为提升品牌整体形象,让贫困户深入了解扶贫小额贷款政策,切实做到精准扶贫。近日,邮储银行彭泽县支行组织了由分管行长带队,信贷客户经理具体实施的宣传小组,通过各帮扶干部进行引导宣传,将贷款宣传折页分发给重点贫困户,并通过一对一的给贫困户讲解金融知识,让有金融产品需求的贫困户能及时了解相关信息。为了达到宣传成果,现场还发放了调查问卷。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收集到18份调查问卷,各贫困户也对扶贫贷款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让各贫困户对该行小额信贷产品更加了解。

活动最后,该分管副行长表示,邮银银行彭泽县支行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传递金融知识和致富信息,以送服务、送知识、送信息到村到户,着力提升扶贫对象脱贫致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贫困地区群众切身感受到金融资源和扶贫政策的有效利用对自身脱贫致富的重要意义,激发扶贫对象的干事创业热情。(周振)

供稿:邮储银行彭泽县支行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