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家咨询恳谈会召开

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2020年01月07日09:03  来源:江西日报
 

  1月6日,民营企业家咨询恳谈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出席。

  陈兴超听取发言后指出,在座的各位民营企业家从自身行业出发,立足企业实际,为我省民营经济“问症把脉”,就提升营商环境、推进创新创业等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省工商联咨询委员作为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是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力量,负有广泛联系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反映其意见和要求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大家切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担当扛在肩上,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作好表率、在争做“四个典范”上勇为人先、在工商联改革发展中有新作为。

  陈兴超强调,推动民营企业做优做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我们有着坚定的信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时代脉搏,保持战略定力,抢抓一系列国家战略在江西叠加的机遇,进一步坚定在江西发展的信心。要在践行长远发展理念上见行动、在推进科技创新上出硬招、在优化企业管理上下功夫,持续做强专业、做优特色、做精产品,推动企业上规模、上档次、成品牌,致力打造百年“老店”。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把脉支招,齐心协力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工商联事业迈上新台阶。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