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为佛山演唱会“出错”道歉 网友心疼的却不是他

2020年01月08日09:44  来源:信息时报
 

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举行。这是李荣浩2020年的首场演唱会,也是他首次在佛山开唱。当晚,李荣浩以《嗯》《裙姐》《乐团》一连三首嗨歌作为开场,瞬间燃爆全场,收获了现场一片壮观的蓝色荧光棒海洋。李荣浩表示自己从小就特别想来佛山,因为很想见识一下“佛山无影脚”,一边说一边假装被“无影脚”踢中,引发全场大笑。

李荣浩坦言第一次来佛山举办演唱会,希望把自己专辑里所有的歌都唱一遍给大家听。虽然他当天没有在现场演唱新歌,但同日上线的新歌《老友记》MV,就是他在此次巡演中于演唱会场馆拍摄完成,也算应景。

本次巡演,李荣浩除一如既往担任音乐总监之外,还化身总导演之一,并且肩负着总策划的职位;他还将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贯穿全场。最后李荣浩安可返场,在全场呐喊声中,蒙眼钢琴弹唱《耳朵》,一首充满故事的歌曲,并呼吁粉丝们多多关注幕后默默无闻的音乐人朋友。

有趣的是,“年少有为”每一场演唱会结束之时,都会打出专属于每一个城市的感谢结语,来到佛山也不例外,但却被歌迷发现工作人员错将“佛山”的拼音打成“fu shan”。对此,李荣浩特意在微博感谢到场所有歌迷的同时,也对拼音出错一事表示歉意,并幽默地声称会彻查到底并“严厉处罚”。“查到以后扣工资、扣奖金、年终、年假、社保、公积金、医保,一切能扣的”。看到李荣浩认真又可爱地忙着道歉的样子,一向包容心极强的广东歌迷纷纷心疼起工作人员来,“放过他吧,说不定他有口音”“真的好惨呀,年底马上要发年终奖了”。(记者 黄文浩)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