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溪经开区推进“五型”政府建设

2020年01月10日11:30  来源:江西日报
 

近年来,贵溪经开区积极推进“五型”政府建设,该区科技创新、“放管服”改革、招商引资等工作取得良好进展。

贵溪经开区把“创新”作为经开区工作的第一动力,投资建成贵溪市科技创新中心,科创中心获批2018年中国制造2025专项资金省级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该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取消5个审批项目,让服务对象“只跑一次”或“一次不跑”,做到把应取消的取消到位、能简化的简化到位、该公开的公开到位。全方位的快速服务,加快了项目落地投产速度,去年以来,新开工建设项目16家,在建项目23家,新投产项目33家。

此外,该区转变过去“捡到篮子里都是菜”的观念,大力推广“轻资产、重资本”等招商引资理念,立足首位产业和主攻产业,多渠道招商选资,项目引进的数量、质量上实现了双提升。(通讯员乐飞拥)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