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银企联合开展营业网点自助设备专项检查活动

2020年01月10日16:52  
 

营业网点自助设备交易是营业网点的重要管理区域、重点操作环节,近日,宜丰县邮政分公司与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联合开展营业网点自助设备专项检查活动,积极查找自助设备管理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据悉,此次联合检查小组由邮政检查员、银行合规检查员、安保员组成,通过采取现场检查与非现场调阅监控录像等手段,对自助设备管理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风险排查。重点检查了自助设备双人加钞管理、吞没卡管理、密钥分管制度、巡查制度执行等相关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期限和责任人。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提高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自助设备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了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管理水平,确保邮政金融业务安全稳步发展。(邹鑫琼)

供稿: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