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抚州市分行贯彻落实江西省分行2020年重点业务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0年01月13日16:19  
 

1月9日,农发行抚州市分行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江西省分行2020年重点业务推进会会议精神的有关举措,总结2019年工作成效、亮点及不足,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处于承上启下阶段。2019年是全行蓄势的一年,2020年工作成效将得到进一步提升。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要找准方向,切实服务脱贫攻坚。当前抚州分行正迎来发展新形势、新机遇,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与地方党政积极沟通协调,进一步迎头赶上。

会议强调,2020年要以“担当实干、进位赶超”为工作主线,精准履职、强化担当、瞄准重点、把握方向,确保实现“开门红”。一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主线,加强存贷款营销,做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着力推进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思考探索延伸支持粮食产业链,审慎做好小微企业贷款及新客户营销工作,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一切从早着手,实现业务发展有效突破。二是加强条线队伍建设,强化各项基础工作。充分挖掘人才,发挥员工积极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严格财会制度执行与管理,设立财务飞行检查、督导、指导制度,确保费用列支合理合规。加强基础工作管理,积极防范各项操作风险,做好信息科技支撑、财会新系统上线后维护等各项基础工作。三是抓细、抓实、抓早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四是在主动作为上下功夫。工作督导落实有始有终,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及工作重点,防范各类风险。创新方式方法进行监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积极发挥监督执纪“第一形态”的监督作用。五是加强教育培训。加强党建、财务、信息科技等文件制度的教育培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能力。(龚欣欣、危笑)

供稿:农发行抚州市分行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