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0年01月13日16:20  
 

近日,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结合上级行的工作部署,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支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据悉,此次专项排查采取自查、现场检查的方式开展。由网点安全员先自查、网点负责人复查,再由检查组进行最后复查,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检查的主要内容有:营业场所、自助设备、业务库、接送钞等重要场所、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办公区、设备机房、食堂(包括职工小家)、仓库等办公及生产作业场地的安全检查。出入口、电梯间、通行通道、管道、电气线路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用水、用电、用火、用气、用油等重点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消防报警系统、灭火器材、消防标识、消防水路、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设备维保、检测及检查工作。加强对电动车停放、充电的安全检查。

同时,该支行持续高度重视金融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大监督检查及督促整改力度,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做到排查整改、督查督办贯穿集中整治全过程。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支行平安健康发展。(邹鑫琼)

供稿: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