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召开2019年1-12月经营分析会

2020年01月13日16:22  
 

为认真全面总结分析县支行2019年经营发展情况,深刻剖析首季业务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业务发展。近日,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组织召开了2019年1-12月经营分析会。

会议首先由财务会计对县支行2019年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紧接着由综合管理部、三农金融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以及泗溪镇支行骨干员工代表本部门、网点做了经营管理情况发言;随后由一名三农金融部客户经理、营业部个人柜员分别对自身入行11年以来的成长心得进行了分享,幽默诙谐而由引人共鸣的话语为这场经营分析会带来了别样的风采。

会议的最后,该支行行长从三个方面对县支行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一是拼博2019,我们矢志奋斗,亮点纷呈;二是检视差距,我们难当优秀,尚有遗憾;三是启程2020,我们攻坚克难,擘画梦想。并表示全行员工要发扬苦干实干快干作风,落实巧干会干善干举措,一个一个项目去推进,一步一个脚印去追赶,努力推动各项经营工作更好更快开展,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向市分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巢媛)

供稿: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

(责编:毛思远、邱烨)